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06月10日点击:

    6月9日上午,我院学工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克俭、副院长雷泽宽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及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黄保红主持。
    黄处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号召各系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探索创新“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的方式载体,丰富活动内涵、扩大活动影响、形成活动品牌,积极有效地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另外,黄处长就近期学生工作的几个重点问题在会上做了说明。一是毕业生离校工作,其中包括毕业生档案的归档,毕业证发放的时间、毕业生征兵的进展、毕业生典礼的注意事项等;二是为做好暑期学生工作汇报,要求各系上报本学年学生工作亮点与存在的问题;三是对心理咨询中心5.25活动进行了小结;四是布置了省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调研的具体事宜。
    雷泽宽副院长讲话。他重申了毕业生典礼的重要性,要求各系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指出教育部办公厅开展的“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属于政治思想工作的一个方面,要用联系辩证的观点看问题,找出事物的本源所在,也希望我院能把此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刘克俭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当前正值毕业生离校之际,让每一位学生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学校,需要各部门、各系全力做好学生工作,同时,对暑期学生工作报告材料,要求各系突出系部亮点,真实生动地将学生工作的特色展示出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