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贴画进宿舍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14日点击: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我院心理健康服务信息,知晓我院心理咨询室的地址,更好地利用心理健康服务,提高心理健康意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每个学生宿舍印制了心理健康宿舍宣传贴画。

      心理健康宣传贴画除了心理咨询室工作时间地点、心理咨询预约方式外,还印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微信二维码,学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获取心理健康知识。

我院各系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此次工作给予了支持与配合,分别于今年的4月份和10月份两个时段为老生和新生领取了宣传贴画,并督促学生将贴画张贴于宿舍显眼处。其中外语系、法律系和金融系的学生宿舍宣传贴画张贴情况较好,大部分正确张贴了宣传贴画;个别系的学生宿舍没有张贴宣传贴画。
 
在宿舍张贴心理健康宣传贴画,是我院心理健康宣传的重要举措。同学可以按照宣传贴画所示更加方便的预约心理,可以按照宣传贴画上的地址到心理咨询室来进行心理咨询,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心理健康中心的微信获取心理健康知识,调节自身心理健康。这样的举措有助于心理健康的观念深入到每个学生心中,对于预防心理危机、推动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