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6日点击: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15日上午9点,机关第四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 牢记始终
图片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完成常规性的党费缴纳、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外,首先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 牢记始终
图片2.jpg
然后在组织委员的带领导下,大家对爱国卫生运动进行了回顾学习,了解了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和意义,深刻认识到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不忘初心 牢记始终
图片3.jpg
最后大家还针对性学习了办公抗疫注意事项。通过详细的学习,大家对通勤路上、办公室内、公共卫生间和食堂内这四个场所的科学防疫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复工做好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树立了科学防控观念,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居家抗疫、居家办公中展现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彻底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