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高校少数民族驻汉专员指导视察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部)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5日点击:

    2019年9月25日上午,高校少数民族驻汉专员云梁同志莅临我校指导视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云梁同志与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亲切座谈,宣讲了中央对于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政策措施;同时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学费缴纳、所学专业等情况。了解到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后,云梁同志对我校关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现行做法和人文关怀给予了肯定。


  •   随后,云梁同志在学工处老师的陪同下观察了新疆籍学生的寝室和学校食堂,切实了解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饮食环境。关心学生们的成长成才。

  •  

参观完学生的寝室和学校食堂后,云梁同志对我校提供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与放心。学校表示一定会用心用情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切实把中央的精神落到实处,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