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人发展教育中心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8891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06日点击:

   11月2日上午11点,全人发展教育中心党支部在L13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伊始,党支部王桂红书记简要回顾了十九大期间热点问题,着重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她要求支部成员保证质量、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与部门情况,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全人发展教育理念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组织委员刘锡伟随后带着支部成员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新提法新举措,要求部门全体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工作能呈现出新状态、新面貌、新气象。

 

             

  

  会上,王桂红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新党章对比老党章的修改之处,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她也要求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新党章,把新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标准,将新的规定与要求落实到部门工作中。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宣传委员马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