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工代表团来我校学习交流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黄露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7年03月27日点击:

                3月23日上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乔华锋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我校国际事务副校长王达金、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王桂红、校团委副书记马伟,会计金融学院ACA项目办副主任霍天波、法律系学办主任常桥热情接待了来宾,并积极组织安排两所学校领导及老师介绍、交流、座谈。

   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副校长王达金首先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工代表团一行人来我校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我校办学历史、校园建设的整体规划、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学校构架、学生培养模式等各方面向来访客人进行了介绍。王校长说到,我校以公益办学为宗旨,以创办国际化应用型专业大学为定位,以“全人发展”理念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来访客人对我校全新的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肯定。随后,王校长还热情的同南方学院的代表团互换礼品。

   接下来,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王桂红重点就我校全人发展理念、迎新营“2+5+9”的模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向来宾作了深入的介绍。王主任说到,我校引进全新的办学理念,开展迎新营体验式教育,通过课内外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全方位培养学生十二个方面的全人素质,真正将学生培养为完整的个体。来宾仔细听取了介绍,对我校教育理念、制度建设、管理方法等给予高度评价。在讨论交流环节,双方老师就迎新营开展模式、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切磋探讨,相互交流学生管理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在我校全人发展教育中心老师的陪同带领下,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园。他们对我校的文化氛围、宁静优雅的环境大加赞赏,一上午的交流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