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4日点击:

为确保我校毕业生工作有序进行,5月12日上午9点,学生工作处召开第十一次学工例会,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相关工作。副校长黄保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马伟、各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周各学院就业情况,对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预案制定、优秀毕业生评选、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明确了毕业生违纪处分处理、户口迁移等流程。

会上,彭艳琴副处长对毕业生返校原则和返校条件进行了说明,并强调辅导员在开展毕业生返校工作时应细心、耐心,注意工作方式,让毕业生感到放心和暖心。

会议最后,黄保红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各学院在制定毕业生返校工作预案时,应考虑各种情况,做好毕业生返校方式登记,保障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同时,针对就业形势严峻的问题,他还指出,应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各种有利条件,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应及时关注国家和湖北省相关保就业政策,加强政策学习、宣传和解读,利用好政策福利,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积极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


图片1.jpg

图片2.jpg图片3.jpg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