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9日点击:


528日上午9点,机关第四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的形式积极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教育的重要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各项工作部署从而推进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序开展。在完成了党费缴纳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常规性动作之后,机关第四支部支部书记彭艳琴向大家传达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精神,组织委员胡鹏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大会精神

支部书记彭艳琴总结讲话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习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系统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我们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同志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力推动部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书记彭艳琴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希望每位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学习,转变思维,以服务学生为第一要务,不断进步,让自己充满正气、朝气和才气,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