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6日点击:

为全面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7月14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L08会议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艳琴支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彭艳琴以身作则,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她坦诚由于工作繁忙,平时与支部成员谈心的次数不够多,对大家了解的不够深入,生活上缺少对大家的关心。同时,彭书记也强调作为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时刻反思,争先创优。随后,她要求各党员要紧密结合个人事迹,查找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2.jpg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大家放开戒备,敞开心扉,纷纷谈论了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总结起来大致有以下三方面:一是理论知识较为薄弱,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政治觉悟有待提高,从而使得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明显不够;二是专业能力有待加强,创新意识不足,工作亮点未能突出,对新知识的学习不足,导致具体工作不够扎实;三是受疫情影响,工作中遇到的压力和难题难以排解,导致工作和生活中出现一些难以平衡的问题,从而缺乏迎难而上的干劲和勇气。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大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事间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图片3.jpg

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对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支部书记彭艳琴总结到,希望大家进一步擦亮眼睛,发现机遇,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奋进的支部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