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1日点击:


98日,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科徐柏峰科长一行来我考察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俞畅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双方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柏峰科长表示,绍兴市委建立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国重点城市武汉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希望借调研考察之际与我建立起沟通对话机制;绍兴市人社局将主动承担起武汉学院与浙江绍兴境内优秀企业的合作沟通桥梁,并特邀我参加活力绍兴、智引全球”招聘活动。

随同来访的绍兴嵊州人社局世文也介绍了“活力绍兴、智引全球”招聘活动参会企业的组成及绍兴人才驻留政策等。

副处长戚兰代表对绍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绍兴文化历史悠远,经济繁荣,人文环境优越,是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去处,希望借绍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立科技交流,人才对接。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俞畅表示,将充分动员和组织毕业生参加“活力绍兴、智引全球”武汉学院站招聘活动。

最后,在俞畅主任的带领下徐柏峰科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办学环境。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