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面试环节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群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25日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毕业生勇担时代使命,接力奉献祖国西部基层建设,按照2022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自4月中下旬起,学校有序进行了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选拔等相关工作。经过简历筛选、笔试和心理测评等环节,5月24日,校团委在行政楼L08-2举行了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的面试工作。

此次面试有来自7个院部的共计24名学生参与,由校团委书记马伟、校团委老师戴琰黎担任评委。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内容涉及思想认识、志愿服务意志、家长意见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面试学生进行考察,从中挑选出优秀人才去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锤炼意志、建功立业。

接下来,学校将结合省项目办的名额分配及本次面试情况确定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并按要求组织集中体检、培训、派遣欢送等工作,积极引导武院青年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