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俞畅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7日点击:

6月22日中午,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在马化腾教学楼2103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各学院(部)参与招生咨询的教职工到场参会。

培训会上,湖北省官方高招咨询会首席专家讲师石厚智老师结合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对新高考招生政策变化、高校生源和竞争、招生宣传技巧、志愿填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

彭处长重点介绍了学校招生基本情况、分省招生专业及计划、院校专业组设置,强调了招生宣传口径要一致。对外出参加宣传的教职工要有行程规划、熟悉政策、宣传到位,热情服务、科学指导,信息通畅、灵活应变,互助友爱、全程平安。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总结讲话,从学校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师资队伍、奖助学金、国际合作、学科专业等方面重点强调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干货满满、实用性强,对下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很有帮助,同时对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据悉,学校已于6月中下旬全面启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招生宣传,通过开展“专业解读”系列直播、“教授说专业”视频介绍、参与电视台招生节目录制和直播、走访生源基地、举办高招咨询会、学生“招生宣传大使”回访母校、招生咨询“云话务”热线、专业QQ咨询群等多种形式、多渠道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同时学校选派60余名优秀老师到全省各地开展招生咨询“送上门”服务;各学院(部)的招生宣传团队也已奔赴省内各地市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