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黄保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戚兰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9日点击:

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629日,副校长黄保红带领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赴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在走访座谈过程中,黄保红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教学优势和专业分布,并就学校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建立就业合作渠道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互信,在人才培养和建立常态化互动合作渠道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盛帆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赵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岗位需求等,就建立校外就业实习基地等事宜提出了建议,期待学校能不断地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学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