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2022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秋季引才招聘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工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8日点击:

9月27日上午在我校学生工作处的组织牵头下,我校21名学生赴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光谷园区,参加2022年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秋季引才启动仪式暨全国巡回招聘会(武汉站)。

为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实施落地,为上海市、江苏省和浙江省协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全国巡回招聘会由中共嘉善县委、嘉善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承办,来自上海青浦区、江苏苏州吴江区、浙江嘉兴嘉善县知名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80家,涉及光电科技、生物医药、机械工业等领域的企业带来了多项优质岗位诚聘英才。

我校21位学生带着个人简历参加,参看企业介绍展板,咨询企业负责人,寻觅自己中意的岗位

在招聘现场,毕业生提出自己的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一位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要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对工作有积极的态度。

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