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新学期首场线下招聘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8日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校与嘉兴市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嘉兴市秀洲区专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共邀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嘉兴维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嘉兴立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军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家企业,共同合作,企业700多个招聘岗位。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进行交流。他表示,非常感谢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毕业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有效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

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 3814人,其中本科生3447专科生367人。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学生工作处以“每有若干场单位宣讲会、每1—2场双选会”的节奏开展系列秋招活动,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择业机会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