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 共谱校企新篇章 ——武汉学院、金地智慧服务校企共建签约仪式暨“寻找金牌生(君)宣讲会圆满举办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戚兰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4日点击:


11月4日上午,武汉学院与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武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世峰、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及各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金地智慧服务集团物业总监、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宋义雨、华中区域公司人力行政部部门总监张思维、大客户服务部部门总监何鑫、武汉学院项目总经理姚岚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华中区域公司与武汉学院签订校企合作仪武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与宋义雨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武汉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武汉学院与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华中区域公司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创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签约仪式后,现场师生一起看了金地智服务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也充分感受了金地智服务集团“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通过热场小游戏带动全场气氛,开启了欢乐的宣讲之旅。





  在宣讲环节,金地智服务集团华中区域公司人力行政负责人张思维女士通过为在场同学们全方面解读公司金牌生(君)的专属培养规划、公司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生动诠释了“金地是家好公司”。


本次宣讲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每个环节结束后穿插的抽奖环节,以及问答形式送出各种小礼物,让宣讲会愈发火热。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到场嘉宾也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场面十分热烈。活动最后,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向在场同学发出了诚挚邀请,并祝愿学子们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