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武汉临空港服务重点企业用工武汉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杨颖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戚兰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9日点击:

12月4日,2022年“就在武汉  创赢未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服务重点企业用工武汉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场招聘会,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武汉学院指导,中共东西湖区委组织部、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西湖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湖北临空港数谷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为积极响应防疫政策,招聘会采用线下选岗、线上咨询、云端面试的模式开展。

虽然学生们受到疫情封控的影响,但是学校为毕业生送岗位的服务不会停。当天,在武汉临空港人力资源市场网络直播间,主持人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企业HR也通过云端面试、直播带岗等方式开展招聘工作,让广大学子轻松求职。

“本场招聘会,直播观看总人数达16.52万人次。收到简历498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两百人。”据招聘会举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邀请了50家实力企业带着1853个岗位在武汉学院贤才,企业覆盖了网络安全、大数据、智能制造、商贸物流等众多行业,可以照顾到不同专业同学的就业需求,满足众多学生对于职业的未来规划。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