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攻坚克难,坚持到底,强化责任担当——学工战线召开冲刺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摄影: 审核:彭艳琴 责任编辑:陈怡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5日点击:

    3月4日上午,学工战线全体管理人员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就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并制定改进方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晨光、各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学生工作处主要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李世峰同志主持。

    会上,各院部就学院目前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存在问题、整改举措进行了汇报,并对后续冲刺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难点进行了交流。针对学院共同反映的重难点问题,黄保红作出了重要指示,明确课堂“手机入袋”要求、解决学生大件物品存放点等问题。

    黄保红对学工战线同志在前期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他就做好最后冲刺评估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调大家应团结一致积极做好冲刺工作,对评估任务要突重点、展亮点、现特色;二是希望学工战线所有同志做好随时处理突发事件的预案,做好万全准备,拥有随机应变的能力。

    最后,黄保红对学校关于评估工作的观测点进行了培训,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深刻领会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做好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顺利通过评估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走访学生宿舍,通过一看二问三叮嘱,夯实宿舍管理基础,守好宿舍阵地。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