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校友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杨颖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戚兰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8日点击:

为了向校友企业输送人才,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7日下午在武汉学院20周年校庆之际,由学生工作处举办的武汉学院届校友企业招聘会在4号学院楼旁小广场举行,数百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从左依次为校友王腾腾、姚蕾、吴畅、肖慎勇、成梓园

本次参会的22家校友企业为母校毕业生送来就业岗位达400余个,广泛分布于计算机、设计、法律、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与我校专业设置契合度高,备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积极展开供需洽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各校友企业对学校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综合能力表示满意。毕业生对学长们回到母校招聘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向校友们学习,学好专业、练好本领、做好工作,为学校争光。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