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2011年4月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现金报销费用领取...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xgc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11年05月25日点击:

 

 
 各系:
     我院2011年4月部分学生居民医疗保险报销费用收据及分割单已于2011年5月24日领回,款项具体到账时间为一周之内。请涉及的相关学生在通知发布十日左右前往学工处思政科领取分割单,前往财务处领取报销钱款。具体学生名单详见附件一:(因款项是武汉市医保中心具体拨付,故实际到账时间可能有出入,以财务处最终收款时间为准)领取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
     特此通知!
 
 
 
                                       学工处
                                  20115月24日
请点此下载:附件一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