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10个项目获批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部)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0日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教高司函〔2019〕39)中,我校《建工云集》等10个项目获得教育部立项(创新训练项目7项、创业实践项目3)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实施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鼓励学生自觉参与研究与创新活动,培养学生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自主学习的能力,并积极组织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互联网+”、“青春红色筑梦之旅”、“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自2016年参加该计划以来,2016、2017年2018年累计获批省级立项107个项,累计获批国家级立项21个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工作,完善“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体系,充分发挥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育人作用,鼓励并带动更多学生投入科学研究、创新研究和开展实践创新活动,以项目建设培育更多富有创新能力、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