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咨询服务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2月18日点击:

各学院(部):

确保就业服务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不断线,学工处和通识课部创新创业教研室联合推出线上就业指导咨询援助服务,面向全校应届毕业生开通在线就业咨询平台,根据学生需求开展线上个性化指导,帮助学生坚定就业信心、舒缓就业压力,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支持。

一、服务对象

全校应届毕业

二、服务内容

生涯测评、政策咨询、市场解读、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等。

三、服务时间

每天9:00—18:00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期间)

四、服务流程

咨询者可通过QQ、邮件、电话在线咨询辅导教师

 

                                                       学生工作处

                                                    2020年2月18日

 

线上咨询师资简介:

罗琳洁   通识课部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企业人力资源二级管理师;美国职业发展协会NBCC认证“全球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管理中心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

咨询项目:简历制作、面试指导(含远程面试)、就业心理调适与职业发展、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指导等

咨询QQ:2160751088    电话:18627900488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国家中级职业指导师,企业人力资源一级管理师。

咨询项目:职业生涯规划、角色转换与社会适应、职业选择、创新创业指导

咨询QQ:43836356     电话:13971313187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高校中级职业指导师高校创业指导师。

咨询项目: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政策就业选择、创新创业等

咨询QQ:648108737    电话:1369734227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