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秋季开学学生填报体温数据和活动轨迹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方英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9日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请全体同学从8月13日起,每天填报体温数据和活动轨迹。现将有关填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及时间

填报对象

填报时间

填报内容

在校学生、专升本新生

8月13日起

体温测量数据和活动轨迹

2022级本科新生

8月18日起

体温测量数据和活动轨迹

2022级专科新生

收到录取通知书次日起

体温测量数据和活动轨迹

二、填报方法

同学们通过“企业微信”填报体温数据和活动轨迹具体操作方请见附件)。

、填报要求

1.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通知要求每天及时并如实填报相关信息。

2.返校14天,请同学们自觉做好体温监测和健康管理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聚集,不得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无必需不提前到校、返校。

学生工作处

20228月12


附件:

填报体温数据和活动轨迹使用说明


.体温及活动轨迹上报方法

1.打开企业微信,进入【工作台】,点击【学生体温上报】功能。

2.进入上报页面后,输入测得的体温数据,输入当前位置(省市区及具体位置),如实勾选症状及旅游史接触史,填好后提交,上报流程就结束了。


注意:

请大家在手机上提前安装好企业微信,按规定进行上报。

手机端企业微信:可在应用商店搜索安装企业微信APP。

安装成功后,只要正常关注武汉学院企业微信的同学,会自动关联到武汉学院的企业微信,正常使用,不需要输入手机号或其他方式登陆。

没有关注企业微信的同学,请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关注不成功的同学,请将自己学号、姓名、手机号统一上报给辅导员,或单独发信息中心褚老师邮箱(8794@whxy.edu.cn),当天汇总的名单会在当天处理完,确保同学们能正常使用企业微信。

若暂时还没有成功关注企业微信的同学,可临时在微信中打开链接http://btw.whxy.edu.cn/StuRecord.aspx绑定当前学号后,再进行上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