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医保

关于武汉学院2020级学生乙肝疫苗第三针接种的温馨提示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望陈运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9日点击:


根据教育部卫生部《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教育部《高等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规程》等相关文件学校对传染病采取有效风险干预措施的要求,为防止病毒性肝炎在校内传播,保障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特为2020级学生进行乙肝疫苗第三针的接种,现将有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接种对象:2020级全体学生

二、接种地点:校医务室

三、接种时间2022年5月21日-22日(周六-周日)9:00-16:30

四、接种流程

1.登记。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手机预建档预防接种卡现场登记、问诊,并填写《知情同意书》。

2.接种。计算机登记核对信息无误后,进行接种。

3.留观。接种后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

注意事项

1.已知感染乙型肝炎的学生,不予接种。

2.患发热或严重急、慢性疾病的学生,暂缓接种。

3.既往有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史、对头孢等药物过敏的学生,应现场向医生说明。

4.如近期已接种或准备接种新冠疫苗及其他疫苗的学生,请注意间隔时间大于14天。

5.接种现场安排咨询点,接受学生咨询。

6.其它见《预防接种卡》须知。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9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