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医保

武汉学院关于2019级学生预防接种(乙肝第三针)补种安排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望陈运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2日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卫生部《学校卫生工作条例》、《高等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规程》、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多病同防”等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工作,防止病毒性肝炎在校内的流行和传播,保障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根据工作安排,2019级学生生传染病预防接种(第三针)已结束,因仍有部分学生未接种,现安排再次进行补种,具体通知如下

一、接种时间

12月1610:00-16:00

二、接种地点

校医院

三、接种流程

1.已缴纳传染病预防接种费用的同学,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原件和预防接种卡到接种地点刷证登记。

2.计算机登记核对信息无误后,填写《告知书》,完成注射。

3.接种后,原地休息观察30分钟后可离开现场。

4.接种点现场安排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设置接种咨询点,对有疑问学生安排专业咨询。

四、接种注意事项

1.已知感染乙型肝炎的学生,不建议进行接种,校卫生所进行安排复查后,可另行安排其他疫苗进行接种。

2.既往有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史,对头孢等药物过敏的学生,应在接种前向接种医生说明,应直接向现场咨询台或校卫生所咨询。

3.患发热或患严重急、慢性疾病的学生,应向接种医生说明,可暂缓接种。

4.其它:见预防接种卡须知。

 

                              

                               2020年121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