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医保

关于2019级学生甲肝疫苗接种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望陈运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05日点击:

各学院(部)

    按照计划免疫程序,校卫生所定于10月8日开展2019级学生甲肝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种时间:2020108 上午8--下午4  

二、接种地点:马化腾教学楼4号实验楼架空层

三、接种对象:全体2019级学生

四、接种流程:

1、2019级学生携身份证预防接种证,到校卫生所接种点进行刷证登记。

2、登记核对信息无误后,填写《告知书》,完成注射。

3、接种后原地休息观察30分钟后可离开现场,学生本人妥善保管预防保健接种卡。

4、校卫生所接种点现场安排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设置接种咨询点,对接种有疑问的学生,安排专业咨询,同时接种现场为学生提供抗体免费的临时检测点,对既往接种史和禁忌症不清楚的学生,可为学生提供免费检测服务,方便学生进行接种。

五、接种注意事项:

1、已知感染甲肝的学生,不需要进行甲乙肝接种,校卫生所进行安排复查后,可另行安排其他疫苗进行接种;

2、既往有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史,对头孢等药物过敏的学生,应在接种前向接种医生说明,应在直接向现场咨询台或校卫生所咨询;

3、患疾病急性期或严重慢性疾病的学生,应向接种医生说明,暂缓接种。

4、其它:见预防接种卡须知。

校卫生所联系人: 但医生  

咨询与联系电话: 15327150097           

 

 

                          

                                                学生工作处

2020105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