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医保

关于2019级新生乙肝疫苗第二针接种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望陈运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2日点击:

院系

  根据国务院《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教育部、卫生部《学校卫生工作条例》、《高等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规程》,进一步做好学校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工作,维护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的稳定,保障学生健康权益,现将2019新生乙肝疫苗第二针接种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针接种时间2019年1029 9:00--17:00 

二、接种对象:2019级全体新生

三、接种次序安排:

院系

时间

会计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

8:00-12:00

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系

12:00-14:00

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14:00-17:00

四、接种地点:校卫生所

五、接种流程:

1、2019级新生携身份证及《大学生预防保健卡》,到校卫生所接种点进行刷证登记。

2、登记核对信息无误后,填写《告知书》,完成注射。

3、接种后原地休息观察30分钟后可离开现场,学生本人妥善保管预防保健接种卡。

4、校卫生所接种点现场安排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设置接种咨询点,对接种有疑问的学生,安排专业咨询,同时接种现场为学生提供抗体免费的临时检测点,对既往接种史和禁忌症不清楚的学生,可为学生提供免费检测服务,方便学生进行接种。

六、接种注意事项:

1、已知感染乙肝和甲肝的学生,不需要进行甲乙肝接种,校卫生所进行安排复查后,可另行安排其他疫苗进行接种;

2、既往有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史,对头孢等药物过敏的学生,应在接种前向接种医生说明,应在直接向现场咨询台或校卫生所咨询;

3、患疾病急性期或严重慢性疾病的学生,应向接种医生说明,暂缓接种。

4、其它:见预防接种卡须知。未尽事宜可咨询校卫生所陈医生咨询电话:13971114686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22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