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医保

武汉学院2022年新生体检工作通知

作者:刘影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影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7日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省物价局《关于加强湖北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新生体检工作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保证2022新生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现结合我校校情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体检对象2022新生

、体检时间:2022年9月15日(周四) 8:30-16:00

、体检内容:

1、一般体检格检查:身高、体重

2、视力、辨色力

3、内科常规检查(心肺听诊)

4、外科常规检查

5、化验室检查:AST、ALT、血常规

6、数字化摄影(DR)

、体检地点:马化腾教学楼广场

五、体检方式限流体检。以学院为单位,实行错时体检,教官和辅导员负责全程组织。

六、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前一天将体检表和检验申请单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整。

二)手机微信二维码注册并认真完整填写个人信息,生成条形码,凭条形码到登记处进行扫码领取抽血试管抽血

)所有体检人员在检测开始前根据安排的体检顺序陆续排队侯检,需保持与他人间隔1米的安全距离,学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经允许不得摘下;体检时不得聚集、大声喧哗,体检过程中确需取下口罩的,要提醒生即取即戴;

请高度重视,根据体检时间安排,按规定提前十分钟侯场,切实做好本院系学生体检工作。体检当日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体检学生由辅导员带队注意现场秩序,学生严格按体检流程进行,不得大声喧哗,防止发生学生打架、斗殴、避免挤压、踩踏等意外伤害的发生。并要求做好安全宣传及引导工作;

)体检不需要空腹可正常进餐,饮食宜清淡。如在抽血过程中,出现晕针晕血现象,现场工作医务人员立即将参检人员转至临时急救处给予观察处理或转移至医务室处治。

学生要认真对待各项检查,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不得代检;

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交给体检现场“交表”处。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