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医保

武汉学院 关于做好2022年专升本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影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影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6日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省物价局关于加强湖北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鄂教体艺【2018】1号)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保证2022专升本新生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特制定本方案如下:

一、体检对象:2022年专升本新生

二、体检时间:20221120(周日) 8:00-16:00

三、体检内容:

1、一般体检格检查:身高、体重

2、视力、辨色力

3、内科常规检查(听诊)

4、外科常规检查

5、化验室检查:AST、ALT、血常规

6、数字化摄影(DR)

四、体检地点:马化腾教学楼广场

五、体检方式:限流体检,按每小时100人流量计算;以学院为单位,实行错时体检。

六、体检费用及缴费形式

1、体检费:89元/每生

2、缴费时间:2022年11月19日(周六) 8:30-20:00

3、学生体检费用由学生自理,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干部统一收齐后(附一份纸质版班级缴费名单于体检前天到校医务室缴纳(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缴费),领取体检表,按体检时间安排表参加体检。

七、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学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经允许不得摘下;在体检开始前根据安排的体检顺序提前十五分钟排队侯场,体温异常的学生暂缓体检,需前往校医务室就诊。体检时不得聚集、大声喧哗,排队前后请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体检过程中确需取下口罩的,要提醒学生即取即戴。

2、体检前一天须将体检表、检验申请单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整,体检当日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3、体检学生由学院委派老师带班入场,学生按照体检流程及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进行,注意现场秩序。

4、体检不需要空腹,可正常进餐(学校相关部门通知食堂,体检当日不中断餐饮供应),饮食宜清淡。如在抽血过程中,出现晕针晕血现象,现场医务工作人员立即将参检人员转至临时急救处给予观察处理或转移至医务室处治。

5、学生要认真对待各项检查,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所有项目,不得代检。

6、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交给体检现场“交表”处工作人员。



附:1、各学院体检具体时间、人员分流安排表

2、体检流程及体检注意事项

3、体检表、检验申请单填写模板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