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日常事务

我校举行2015“文明寝室”及“最美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吕利友来源:全人发展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16年01月07日点击:

     (通讯员:黄露)“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是名为“Pink Dream”的桂檀斋4舍318寝室的口号,该宿舍以粉色为主题,体现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名为“最温馨宿舍”的桂檀斋4舍214,以温馨为主题装饰,以绿、白色为基调,把寝室装扮的如同身处大自然,给人一种轻松自如的自在感......这是我校2015年“文明寝室”及“最美宿舍”的评比表彰会现场,同学们用PPT展示出他们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的“第二个家”,将青春、绚丽、环保、卫生诠释的淋漓尽致。

 

“Pink Dream”,以粉色为主题,体现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勾画出了属于新时代女生的“Pink Dream”。

 “书香阁”,用字迹隽永的书法装点成了壁画,自成一派的风格特色,既生动了寝室,也丰富了内涵。 

“绿野仙踪”,以绿色为主基调,把寝室装扮的清新舒适,如同身处大自然,给人一种轻松自如的自在感。 

“哈利路亚”,在希伯来语中是“赞美”的意思,寓意着美好的事物,体现出同学们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  

      为了全面贯彻全人发展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6年1月6日上午10点,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办的2015年“文明寝室”及“最美宿舍”的评比表彰会在大学城校区4105教室举行。校监助理黄保红出席了活动现场。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主任周桂霞、副主任康贤彦、主任助理江彦霏,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服务办主任、2015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全人发展教育中心谭华锋老师主持。本次活动经过严格评审,最终选出了30个“文明寝室”、30个“最美宿舍”。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摄影:吴嘉豪)

      会上,校监助理黄保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寝室是同学们的避风港,是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作为日常生活休息的场所,寝室文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他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培养共同的兴趣和爱好,宣扬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为创建环保、无烟、卫生的文明寝室不断作出努力。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