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日常事务

武汉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方英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9日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为切实保障同学们毕业前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安全返校,现发布我校2021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一、返校时间及要求

       1.返校时间

2021415日(星期四)。

2.返校要求

1)位于云南和有云南旅居史的学生暂不返校。其他无14天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持健康绿码、行程码和学生证等返校报到,能返尽返。

2)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履行请假手续,待治疗无症状后,持健康绿码和行程码申请返校。

二、返校途中注意事项

1.返校前自备部分口罩和消毒用品,切实做好返校途中自我防护工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学生,必须全程佩戴符合要求的口罩。

2. 返校学生可乘坐出租车、地铁8号线或公汽到达学校,持健康绿码、行程码和学生证等身份证明,从东门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同时请同学们务必留存乘坐交通工具的有关票据备查。乘坐私家车返校的送行人员和车辆凭健康绿码、行程码和学生证进入校园。

三、返校后注意事项

1.在校期间,有发烧、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向辅导员报告,做到早诊断、早排除、早治疗,配合和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

2.学生返校后根据学院(部)的安排,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3.在校期间,请同学们按时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勤消毒、勤通风、勤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卫生管理。

4.防控期间,所有学生必须住在校内,宿舍区不接待外部访客。在宿舍区内请同学们加强宿舍内部卫生,及时清理生活垃圾,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

5.如有心理不适、压抑、焦虑等问题,请及时求助辅导员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获取专业的帮助和指导。

6.其它。依据校园安全防控和春季传染病防治的要求,学生禁止在校内驾驶机动车辆和饲养宠物,一旦发现将根据学生守则处理。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2147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