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日常事务

精准帮扶,温暖育人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方英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6日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精准帮扶工作,6月15日下午,学工处在行政楼202室召开2022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教育厅派驻教师、学生工作处方英老师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逐一发言,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主要收获体会,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领导老师们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的感谢,并围绕近期在校学习生活、成长发展、课外活动等具体情况展开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派驻教师万贺宁对同学们进行了学业规划、综合发展等方面的指导。她鼓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提高学业成绩,发挥特长优势,做好学业及人生规划,努力提升自身实力。

学生工作处方英老师指出,少数民族同学肩负着服务民族地区发展、建设祖国的重任,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要践行使命担当,激扬青春力量;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实力,最后预祝同学们此次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从思想引领、教育管理、资助育人、服务保障等方面多措并举、夯实基础,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