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日常事务

武汉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方英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07日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愉快的寒假生活已经进入尾声,新的学期又将扬帆起航。为平稳有序推进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要求

(一) 报到及考试、上课安排

请同学们于20232月11日(周六)至2月12日(周日)到校报到,2月13日至17日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第二批)。

2月20日正式上课。

(二) 返校要求

1.有疾病或因其他特殊原因无法按期返校的,需及时办理请假手续。

2.做好返校途中交通安全,乘坐符合营运条件的车辆,返校途中做好个人保护。

、开学及开学后注意事项

(一)报到期间,学校开放临近黄家湖大道的东门作为入口,北门作为出口,家长可以送孩子到学校。

(二)请同学们积极备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可以主动与辅导员或任课老师进行沟通。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学生工作处

                                                   20232月7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