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事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日常事务

关于做好2022年火车票优惠卡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影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影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0日点击:

学院(部)

为做好2022年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相关工作,现将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火车票优惠卡充磁

火车票优惠卡内置限定乘车次数为每年寒、暑假往返共计4次,学生持贴有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购买火车票时由车站售票处仪器识别并划减购票次数,每学年的4次额度用完后将无法优惠购票。

请各学院(部)以班级为单位,将完成学籍注册并贴有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收齐后,送至学生工作处(行政楼L12)进行统一充磁。

2022年老生集中充磁时间为1011-1111其他时间段不接受充磁业务办理。

二、火车票优惠卡办理

1 办理对象

家庭所在地不是武汉市本地的2022级新生(含专升本)、优惠卡遗失或损坏的老生。火车票优惠卡单价为7元/张遵循学生自愿、自付原则办理学院(部)为单位收取。

2、办理流程:

1)各班级收集学生信息并登记填写《2022年火车票优惠卡办理登记表》(附件1),经辅导员审核确认后交所在学院(部);

2)各学院(部)汇总《2022年火车票优惠卡办理登记表》1013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相关费用交至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刘影 行政楼L12

箱:8734@whxy.edu.cn


附件:1、《2022年火车票优惠卡办理登记表》

2、《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