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院一品 > 正文

一院一品|金融与经济学院6月小结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影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30日点击:

金融与经济学院“一院一品”6月小结

一、互联网+思政组

月,“金小融”思政教育小组根据学校相关活动要求将毕业生活动的相关事项加入计划中,同时,本小组将持续开展“明师篇”、“明生篇”等常规系列活动。本月相继发布1.毕业生祝福视频2.星河荡漾,一路有光---毕业生系列活动;3.毕业生学长学姐有约专题节目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通过采访本届优秀毕业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激励在校生积极就业,努力升学,认真备考,采访视频后期进行剪辑制作。希望通过“金小融”抖音视频平台,能够更好地展现我院师生精神风貌,将学校和学院的精神更好在学生中间传播。

 

二、实践教学组

1、开展理论研究

实践育人课题组六月完成

“金融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与对策研究”被《科学与生活》录用

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研究”被教育学文摘》录用

“高校学生党支部科技创新服务路径探析已写完,正在出版

2、开展探索

课题组努力,已初步完成社会实践团队与个人实践的报名团体实践目前筛选出三个校级团队、12院级团、八个混合团队个人实践目前已覆盖1819201201

3、培育工作精品

已初步完成 “高校社会实践规范办法大纲”。目前已完成100初稿,正在修正中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