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院一品 > 正文

一院一品|管理学院 择良师 共奋进——21级旅游管理专业师生结对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影来源:管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0日点击:

为适应新时代下大学生人才培养需要,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以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为主体,制定“青苗”人才培养计划方案。在此基础上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举办了“青苗计划”——师生结对活动。

11月3日中午13:00在学院楼2204,该活动由李佳丽老师主持。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融洽师生关系、挖掘学生的发展潜能、促进教师全面发展。

通过随机组合的方式,每位老师带6-7名学生。针对学生的个性差异,因材施教。指导老师们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还要对学生的生活、交往和成长予以关怀指导,做好学生生理的长辈、心理上的医生、生活中的益友工作等。

最后,王洋主任就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进一步明确该活动今后的工作内容。让我们拥有一颗真心,携带一颗诚心,秉承一份爱心,在良好的师生关系下,让学生更多地享受来自专业教师的温暖与信任,更多地感受到来自他人的鼓励与认可。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稳扎稳打,争创奇迹,在新的时代浪潮下,共同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