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
教育思想大讨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思想大讨论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动员部署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3日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处全体职工学习领会李忠云校长《转变教育思想观念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讲话精神,在学校动员部署会后第一时间召开部门动员学习部署会议,传达和学习学校文件精神,进行思想发动,部署和制定活动方案。


学工处全体职工通过线上会议学习《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汇编》和李忠云校长《转变教育思想观念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讲话精神,清晰了我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类定位,树立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内容讨论和制定出学生工作处《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确定活动内容和形式,注重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要总结和分享在活动中形成的成果和经验并加以推广。


学生工作处将结合部门实际,坚持树立“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思想理念,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管理以服务为根本,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质量,探索建立适合的育人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