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
教育思想大讨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思想大讨论 > 正文

学工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期专题研讨会::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做好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

作者:菜椒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胡鹏来源:学工处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1日点击:

       

6月10日下午2点,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L08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如何做好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开始,彭艳琴副处长明确了此次会议目的。本次会议旨在转变学生工作处人员教育思想观念,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和“管理以服务为本”的理念,同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要,即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就业和招生工作,希望各位学工人能够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
图片1.jpg

会议重点对毕业生返校相关事项和毕业典礼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科室要打破科室界限,讲团结,发挥团队的力量,严守细节狠抓落实,齐心做好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典礼工作。
图片2.jpg

会议最后,彭艳琴副处长指出,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无法像往届毕业生一样拥有丰富的毕业送别活动,无法与恩师、同窗好友依依惜别,如何让毕业生在不再热闹的校园感受到家的温暖,是学工人需要思考的问题,大家要用十二分的热情和耐心做好服务工作,让毕业生感觉到学校的用心。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