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五奖项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黄露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02日点击:

9月9日至10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通过线上视频答辩的形式举行,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192个项目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喜获一银四铜。其中李方舟团队的《矢量共轴双桨无人机》项目荣获银奖,梁萱宁团队的《“兼爱+”》、廖家华团队的《智慧蔬局》、周子颖团队的《“乐农”帮扶旅游项目》、李鑫淼团队的《“惠优果农”果蔬周转站》分别荣获铜奖。



本次竞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有效搭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助力湖北经济疫后重振。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