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方舟获评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孙璇璇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06日点击: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李方舟获评第七届湖北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李方舟,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在校期间通过自学无人机相关知识,创立航模协会、组建科研创新团队,连续三年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带领团队参加第三届“北斗 +”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优秀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湖北省金奖;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湖北省银奖。《矢量共轴无人机的创新设计》项目已申报专利,《基于安卓蓝牙的小型无人机控制APP》正在申请软件著作权中。

   据悉,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由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征集开拓创新、自主创业、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等4类、100名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该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展示湖北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