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04日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站查询结果显示我校《我们的“节”》等10项获得国家级立项。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各学院(部)切实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工作指导老师对项目积极指导和管理,项目负责人负责项目的整体推进加强团队建设与管理,及时跟进项目进展,确保如期完成项目任务。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4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