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2021年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评审会成功举行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8日点击:

  12月17日上午9:30武汉学院2021年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评审会成功举行。本次评审会邀请到武汉臻善妙文化发展公司创始人、武汉大学兼职研究员窦炜,武汉腾创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承,武汉昊宇智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乔以及学生工作处领导担任评委。

  15支参评团队通过路演PPT、作品展示等方式,围绕项目定位、团队管理、优势与风险、未来规划等方面向评委全面展示项目。评委们针对各个团队特点进行提问,从项目发展、盈利模式、细分定位、经营策略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和现场评分。

  此次项目评审会的成功举行不仅给创业团队提供了一个充分表现自我的舞台,展现当代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热情与活力,也为武汉学院创新创业氛围的提高奠定了基础,学生工作处也将为武院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平台,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点燃同学们的创业激情,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交流孵化和创业人才的培养。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