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武汉学院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团队入驻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7日点击:

3月16日14:00武汉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签约仪”在武汉学院创新创业基地407室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以及28支创业团队的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戚处长向2021年新入驻的团队负责表示祝贺,向已入驻的团队寄予了期望。接着,就日常考勤、工位卫生和团队月报三个方面为团队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基地的管理细则以及考核评判依据,规范团队在空间内的行为以及记录团队项目进度,促进团队高效、优质的发展。随后团队顺利完成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不仅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热情与活力,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我校双创事业不断发展。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