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2日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查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拟定许冰等五名同学为第“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推荐人选,现公示如下:

   许冰,男,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申报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开拓创新类。在校期间自研传感器,组建科技开发团队、开创科技公司,连续两年带领团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计立项25项,带领团队发表论文12篇,申请软著7项、新型实用专利2项,两项发明专利在报中,参与教师科研项目5项。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与养殖基地签订建设项目利用Aiot技术培育高价值的软壳蟹,与传感器生产商签订共研共造战略合作,现阶段正带领团队开发静默无人机。

 

范鹏飞,男,管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申报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自主创业类。在校期间创建了浴火众创团队,致力于打造大学的第二课堂,先后获得600万天使投资,深度运营40余所高校,为近千名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践机会。疫情期间发起了暖阳计划,为一线英雄子女提供86天的公益在线K12教育1对1答疑辅导活动。先后获得武汉市江夏区青年之家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团中央-青年创业导师等称号。2020年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2021年,组建了150余人的教师支教团队,经过专业化的系统培训,在湖北省内恩施各地,襄阳各地共计开设15处支教中心,服务了1500余人次学生。

 

张健,男,金融与经济学院2013级金融学专业,申报第八“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基层就业类2017年大学毕业后,报考湖北省委选调生服务基层。先后任十堰市郧阳区梅铺镇组织人事干事、党政办主任,现为郧阳区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2022年3月成功入选郧阳区第一批“党务讲堂”师资库,已累计为全区各级党务干部授课12场次,先后培训党员发展对象800余人次。两年累计起草重要讲话、汇报40余篇,100余篇通讯文章在学习强国、湖北日报、党员生活、秦楚网等各级主流媒体上发表。


王佳松,男,会计学院2017级会计学专业,申报第八“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参军入伍类2015年考入武汉学院,2017年9月参军入伍,服役于武警河北省总队机动支队,2019年退伍复学,复学后一次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积极参加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开闭幕式安保活动并且获校级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21年考研被武汉大学A+学科、全国排名第一的图书情报专业录取。目前在武汉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李富豪,男,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网络工程(华为班)专业,申报第八“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自强奋进类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奖者,荣获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届获得“陈一丹奖学金”。获得“互联网+”金奖、挑战杯银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三等奖等多项全国A类竞赛奖项,累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校级荣誉30余项。主持参与五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及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所在团队成功入驻腾讯众创空间。学报最年轻科研论文作者,累计公开发表论文六篇,其中国家级期刊四篇,知网高影响因子期刊收录一篇。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为社区后勤保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精准扶贫帮扶家庭,三下乡期间反哺家乡,为家乡村干部免费培训电脑技能,并走访困难群众,累积志愿服务时间超过500小时。受到楚天都市报、人民网、湖北日报广泛报道。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2日--4月14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处反映

窗体顶端

联系人:孙璇璇

窗体底端

联系电话:027-8129 9999

邮箱:8598@whxy.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12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