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4日点击:

6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处正处级调研员胡静率专家组来我校调研考察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及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接待了考察组各位专家并出席调研座谈会。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黄保红代表学校对胡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感谢湖北省教育厅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从顶层设计、管理机制、课程建设、师资队伍、资金保障以及创业成果等方面汇报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就业工作推进、就业统计核查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就业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考察组分两个小组分别实地查看我校就业与创业工作情况。考察组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基地,与我校枫艺手作、武汉瑜拥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227实验室、舍予、森咲文具屋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就业工作检查小组查看了我校就业工作过程材料,了解了我校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当前如何做好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考察组组长胡静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她表示,学校有非常优质的就业创业平台,参加各类就业创业大赛成绩突出,就业创业典型不断涌现,就业创业工作特色鲜明。考察组的指导对于我校今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