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0日点击:

6月1618:30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武汉学院校赛决赛在我校马化腾教学楼2104演播厅隆重举行,入选决赛的13支参赛团队和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各院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决赛。武汉大学经管专业研究生校外导师、武汉新蓝海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明平,湖北省创就业人才智库专家、武昌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主任李忠东,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李凯,武汉腾创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承4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赛场上,各参赛团队热情澎湃,向评委和观摩师生们全方位展示了项目创意、产品和服务特色、核心竞争力、应用场景等。评委们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引领教育等多个维度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与点评。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信息工程学院的“SceneDigital现实场景数字化平台”项目成绩脱颖而出,摘得了本次校级决赛的桂冠。法学院“奇点约拍平台”项目和会计学院“乡旅农购APP——区块链农产溯源平台”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嘿坡’——现实社区与虚拟社区的完美融合”、外国语学院“嘉·壹”、艺术与传媒学院“社区共享空间艺术便民途径研究”荣获三等奖。

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学校和各院部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师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打造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为下一步冲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