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2 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武汉学院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08日点击:

10月7日18:30分,2022 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武汉学院决赛在中央教学楼2104报告厅举行。通过个人报名、各学院(部)推荐,共12选手晋级。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海东、华夏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家梁、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辛、光谷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童小雪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针锋相对”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特点进行自我介绍和应聘岗位介绍。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得体大方的肢体语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黄山同学凭借其超强的实力脱颖而出,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外国语学院严梦棋和法学院罗半野同学荣获二等奖, 会计学院张青、信息工程学院陈余元、金融与经济学院马琬淇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管理学院田孟冉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比赛选手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树立了职业意识,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本次大赛帮助学生们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