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2022“高创之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举行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31日点击:

10月29日、30日,由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武汉明桥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学院共同举办的2022“高创之星”创新创业训练营武汉学院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线上观看量逾两千六百人次,线下参加人数五十余人。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感谢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武汉明桥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对武汉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在座的有意向创业的学生,要发挥自身特长,实现当代青年大学生个人价值。

本次为期两天的训练营活动,从《武汉市产业政策述评及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简历制作及求职面试技巧》、《大学生的个人形象价值打造》、《如何制作创业项目计划书》、《创业初期如何选择合伙人及股权如何分配》、《企业开办、税收政策梳理及风险提示》六个主题为同学们进行分享。


此次“高创之星”系列创业培训活动通过搭建优质创业平台,增加大学生就业意识、营造就业创业氛围,经过创业项目的打磨、创业师资队伍的建设,逐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通过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学有所成、创有所成,为武汉乃至湖北省打造“五个中心”,引领中部城市崛起做出贡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