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青春筑梦,未来可期”第三届创意市集成功举办

作者: 摄影: 审核:戚兰 责任编辑:孙璇璇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2日点击:

11月10日、11日,武汉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意市集在明德大道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大学生创意市集以大学生创意作品的展示与销售为主体,旨在为大学生发挥创意、实践创业、展现自我提供一个平台,为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积累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同时,也给武院学子校园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和乐趣。

本次“创意市集”共有30个创意摊位。不论是创意、商品,还是摊位的名称,都各具特色。创客们通过摊位展示、售卖自己创意制作的作品,吸引了大量原创手作迷们参与,活动参与人数高达数百人,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共设置六名“创意之星”奖项,通过线上、线下投票结合创意指数的综合排名,得出获奖团队。最终,“好饰发生&繁花部落”、“梦起”、“画个烂画之创意创意”、“串串香”、“加一视觉实验室”、“异想杂货小铺”六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荣获“创意之星”。

此次活动将创意与市集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挖掘和发展学生的创意设计资源,搭建学生创意创新的市场实践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学生生活热情。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