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璇璇 摄影: 审核:戚兰 责任编辑:孙璇璇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0日点击: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中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唐佳琪团队新媒体作品《何为青年》、金融与经济学院焦扬新媒体作品《should  not》分别荣获三等奖。

次大赛贯彻落实《国务院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营造我省高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自2022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高校近万名学生报名参加,累计收到参赛作品2477件经过学校推荐、专家网评、实物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60项,共计120个获奖作品。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我校学子参与文化创意类比赛的热情,今后将继续重视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将专业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

(唐佳琪团队获奖品《何为青年》获奖证书)

焦扬获奖作品《should  not》获奖证书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部) 鄂学生工作处(部)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